能防禦所有敵人!俄軍Kh-35U反艦導彈試射 秒殲5千噸船隻

▲▼Kh-35U反艦導彈(Kh-35U/Х-35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Kh-35U反艦導彈(Kh-35U/Х-35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近日釋出蘇-34戰鬥轟炸機(Su-34/Су-34),攜載Kh-35U反艦導彈(Kh-35U/Х-35У)試射的影片,先後一共進行了8次的射擊動作,並且全部都成功擊中目標。此外,外界也特別關注此次出現的最新式Kh-35U反艦導彈,它的最大射程能夠到250公里,可擊中陸地和海上目標,俄國官員更盛讚這款反艦導彈可以避開任何的反雷達措施。

綜合俄媒報導,俄國國防部所發布的太平洋艦隊演習影片中,可以看到蘇-34,搭載著輕型Kh-35U反艦導彈起飛之後,模擬在複雜的情況下攻擊目標,短短幾秒之內,能準確地將一艘在百公里外的船轟炸掉,準確率跟摧毀目標的能力相當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據悉,Kh-35U反艦導彈是由俄羅斯公司「戰術導彈武器」開發,於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同時也是X-35導彈系列中最後一個版本,在20世紀80年代被發展起來,被設計用於攻擊5千噸以下的艦隻;導彈上更配有自主導航系統、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及雷達導引頭搜索目標, 用有更高的準確度和抗干擾度,是俄軍首枚通用導彈,海陸戰鬥系統皆能使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