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們快筆記起來!Apple官網釋出29種拍照技巧

▲▼使用iPhone拍攝的技巧。(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使用iPhone拍攝的技巧。(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這次Apple推出的新iPhone XS系列手機,不僅強調了拍照功能的提升,也趁勢在官網中釋出了29種拍攝技巧,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中的一些簡單功能,也能在不同的拍攝場景中拍出「奇蹟美照」。

事實上,今年iPhone XS系列手機雖然拍照畫素並沒有進一步地提升,但是主打以智慧HDR來深化每一張照片的細膩程度,並且強調其所搭載的A12仿生晶片,來優化每一張照片的呈現質感;若是用戶能在搭配一些拍攝小技巧,勢必能更提升被拍攝者的滿意程度。

▼Apple推出了29種使用iPhone拍攝美照的小技巧。(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使用iPhone拍攝的技巧。(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舉例來說,在燈光較昏暗的地方,要如何不用閃光燈也可拍出清楚好看的人像?Apple建議,拍攝者可以找一個特定光源(有可能是路邊招牌的亮光)、關閉手機的閃光燈功能,最後再輕點拍攝主體(人)以設定曝光值,即可拍攝。

那如果想要俯拍出好看的食物照呢?Apple建議,可以從「設定」當中開啟相機的「格線」,之後再開啟相機功能,不過要注意的是,拍攝者最好不要站在進光處,以免頂光造成陰影,最後再對齊螢幕上的「+」記號,即可拍攝出美美的食物照啦。

除了照片的拍攝技巧外,Apple也是出了許多影片拍攝的小技巧,想要精進拍攝能力的使用者,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