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安德魯林肯:會以導演的身分回歸第10季

《陰屍路》。(圖/《陰屍路》劇照)

▲《陰屍路》安德魯林肯。(圖/AMC)

文/DramaQueen電視迷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男主角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確定將告別劇集後,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日前他透露未來還是會回歸劇組,只是會以不同的身分參與拍攝,即導演一職。

安德魯林肯表示,近期他將短暫回到《陰屍路》位於喬治亞盛諾亞的片場,學習有關執導的事情,「我會回去,我會以導演的身分回去,目標是在明年時執導。」意即以導演身分回歸該劇第十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此計畫成真,安德魯林肯將是繼「亞伯拉罕」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後,第二位劇中演員擔任導演。安德魯林肯先前執導經歷僅有英國 Channel 4 喜劇影集《Teachers》,他執導 2003 年播出的第三季 12 、13 集。

《陰屍路》第九季故事將自上季大戰後的一年半開始,倖存者在瑞奇堅定地領導下,重建起文明社會。所處世界正急速地變化著,人造建築持續損壞消失,大自然主宰著一切,改變了景觀也創造出了新的挑戰給倖存者們。隨著時間流逝,團體面臨著意想不到的阻礙、危險,當然還有來自活屍的威脅。他們尚未對即將遇到的可怕力量做好準備,而這股令人感到不安的存在,威脅著倖存者們努力許久所建立起的文明理念。

《陰屍路》第九季將於 10 月 7 日在 AMC 回歸,台灣 FOX 頻道與影音串流平台 FOX+ 將於 10 月 8 日與美同步播出。(ew

《驚嚇陰屍路》後再推衍生劇?AMC已有《陰屍路》宇宙下個十年計畫

六段故事訴說六國驚駭傳說!HBO Asia《亞洲怪談》中文預告顫慄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