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延至30日舉行

▲ 2018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五米大肉粽風箏天空飄香。(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延期。(圖/記者郭世賢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受潭美颱風影響,新北市政府公告,原訂於9月29日舉辦的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因沿海沿海易出現長浪與大風,故改期於9月30日於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舉行,如有不便敬請民眾見諒。今年風箏節聚集了超過20個來自各國的隊伍參與,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等千箏萬鳶齊飛上天,爭奇鬥艷。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千箏萬鳶飛上天空。(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風箏節,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領軍德國、美國、日本、泰國、印度、澳門,以及大陸上海、武漢,和國內風箏好手,聚集了超過20個隊伍參與,近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同臺較勁,切磋風箏工藝與文化交流,讓民眾體驗一場箏奇、箏漾、箏好玩的風箏饗宴。

▲ 2018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五米大肉粽風箏天空飄香。(圖/記者郭世賢攝)

▲5米石門粽風箏。(圖/記者郭世賢攝)

北海岸國際風箏節自2000年舉辦至今,頗受遊客好評。今年除了有特色5米大型石門粽造型風箏,還有12米氣囊串連美國大叔、章魚、魟魚、螃蟹等海洋系列以及全台最大35米國劇臉譜風箏、埃及豔後和財神爺等各式人物造型風箏,此外,也將規畫「國際風箏展」,展出台灣特有的八角風箏與世界各國獨具特色的風箏。

▲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海洋系列風箏。(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活動當日除各國精采的風箏飛揚外,也將邀請小朋友們最愛的MOMO家族同樂,現場也將贈送限量1600支的集章闖關小風箏及大小朋友喜愛的「糖果風箏」、「風箏DIY」和「風箏互動」活動;交通方面,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活動當天上午9時許至傍晚6時30分於紅樹林捷運站安排免費接駁專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