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家游擊「DIDI」即將歸隊 洋基最後5場拚外卡主場優勢

▲洋基葛雷格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當家游擊手葛雷格里斯將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當家游擊手「DIDI」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日前撲回本壘,傷到右手腕軟骨,一度傳出無法趕上季後賽,本季可能報銷,不過根據YES Network報導,葛瑞格里斯復原狀態佳,有望在例行賽最終系列戰歸隊。

葛雷格里斯上週出戰金鶯比賽,傷到右手腕軟骨,球團起初擔心他本季報銷,還好在接受核磁共振後,未發現更嚴重的傷勢,並且在注射可體松(cortisone)治療後,能夠趕在季後賽前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葛雷格里斯繳出亮眼的表現,出賽132場打擊三圍.268/.336/.498,擊出27轟,全壘打數創下大聯盟7年生涯新高,以及86分打點,另外跑出10次盜壘成功,為洋基相當倚重的游擊手。

洋基本季剩餘最後5場比賽,結束光芒四連戰後,將繼續前往客場與紅襪進行三連戰,儘管洋基已經確定進擊季後賽,但外卡排名仍存有變數,洋基必須在最後5場全力搶勝,以確保美聯外卡戰的主場優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DID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