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拜託給我~法鬥「雙手合十」討玩具 無辜表情萌翻網友

▲拜託給我~法鬥「雙手合十」討玩具 無辜表情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french_buta」)

▲本汪都演得這麼可憐了還不給我?(圖/翻攝自IG:「french_but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界戲精肯定是牠了!泰國的法鬥Buta露出水汪汪的雙眼,認真地擺出「雙手合十」的姿勢不斷揮舞著,彷彿在說著「拜託拜託!」,原來是正在跟主人討玩具,汪汪一臉受委屈的無辜模樣,讓許多粉絲們招架不住,下一秒立刻被融化。

這名國外飼主家中共養了6狗,平時也樂於在IG帳號french_buta分享汪汪的日常點滴。Buta小心翼翼地雙手合十還露出無辜萌樣實在是太吸睛,一夜之間吸引了萬名粉絲前來追蹤,看見汪汪可愛的照片網友們全都被療癒。(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託給我~法鬥「雙手合十」討玩具 無辜表情萌翻網友(圖/翻攝自IG:「french_buta」)

▲可愛的Buta。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至底下留言,「太可愛了」、「這表情受不了了」、「快給牠啦哈哈」、「趕快抱緊處理!」、「好友禮貌的狗狗」、「好像人類哈哈」、「牠快要哭了啦~」、「太萌了」、「打悲情牌就對了」、「超可憐的感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french_buta」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雙手合十討玩具拜託泰國french_bu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