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斷尾快閃?蔡其雍3月上任環保局長  國民黨喊金門染綠要起底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圖/翻攝金門縣環保局網站)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圖/翻攝金門縣環保局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有酒駕背景的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因和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被爆料赴私人招待所停留近1小時又10分鐘,引發政壇熱議,他在26日深夜向金門縣長陳福海請辭獲准,並寫了一封信表示歉意。針對蔡其雍捲入陳致中招待所風暴,國民黨27日上午11時舉辦「金門縣府染綠全都露」記者會,揚言要「起底」蔡其雍背景。

現年47歲的蔡其雍,其實他在今年3月底才剛接任金門縣環保局長一職,過去經歷包括:明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業師及管理學院技術教師,森廣機具股份有限公司、翔峻企業有限公司及蔡氏商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新北市廢棄物清除處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金門高職文教基金會理事長、金門縣蔡氏宗親會理事長、金門國際傑人會會長等。

【酒女迎阿中】早告急夜奔招待所 2酒店名花樂迎陳致中

▲陳致中離開私人招待所後,手中多了一個紅色塑膠袋。(圖/鏡週刊)

對於被爆出入私人招待所,陳致中26日表示,當時收到老朋友蔡其雍的臨時邀約,只是和好友的敘舊而已,因為蔡其雍過去經常幫助自己,盛情難卻,加上對方待在離島,難得回來台北,才會去打招呼並致謝。至於陳致中離開私人招待所時,手中多了一個神祕的「紅色塑膠袋」,蔡其雍解釋,那是對面街上的李鵠糕餅,他一共花326元買了12顆,想趁中秋節前夕,委託陳致中帶給陳水扁。

另一方面,蔡其雍也表示,當天是凱達格蘭學校的餐會,他沒有到場,後來陳致中約碰面,單純是到場為他加油打氣,那裡是私人會所,僅只有單純喝茶聊天,並非酒店;自己跟陳致中認識3年多,雖不是凱校同學,但確實因為凱校結緣,因為陳致中是凱校執行長,他是社長和輔導員,所以常有討論、規劃活動等互動,後來也和陳水扁多次碰面,跟陳家父子檔一同吃過飯。

蔡其雍被捲入陳致中赴招待所爭議後,在26日深夜向陳福海請辭獲准,道歉信中提及「有自我深刻反省」,儘管當日地點並非外傳的聲色場所,但對於造成風波,仍願意扛下責任,「一人之責,不該波及努力為金門造福的長官與團隊」。不過國民黨並未就此事鬆手,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的競選辦公室主任,同時也是文傳會副主委的黃子哲,決定在27日上午11時召開「陳致中麻吉蔡其雍黑底大曝光!金門縣府染綠全都露」記者會,要揭露蔡其雍的背景。

▼陳致中。(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