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盼不到她回頭」輕熟女吸毒到失控 老父親含淚報警抓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輕熟女靠打零工維生,平時沒事就窩在家中吸食安非他命,事後又會暴怒,砸毀家中物品及汽車後擋風玻璃,家人不堪其擾,又一直盼不到她回頭,難過的父親於本月14日晚間9點多,含淚拿起電話報案,請警方到家中將人上銬帶走。

▲▼大義滅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失望的詹父通報警方到家裡抓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29歲詹姓女子5年前染上毒癮,打完零工就窩在家裡,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精神狀況越來越不穩定。從去年開始,她吸毒過後就暴怒、失控,讓家人活在恐懼之中,難過的老父親已經不知該怎麼辦,又擔心接下來受到波及的就是家人,只好報警。

警方趕抵詹家,詹女嚇了一跳,跑上二樓欲跳窗躲避,遭員警一把拉下壓制在地,並好言相勸請其配合調查,但詹女趁隙跑到浴室裡鎖門躲藏,警方惟恐發生意外迅速破門進入,將詹女上銬逮捕,並在其房內查獲安非他命毒品0.18公克及吸食器,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詹女想跳窗逃跑,被警方攔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大義滅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詹女吸毒後的失控行徑(打破車窗、毀壞傢俱),讓家人不堪其擾,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大義滅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大義滅親。(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