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特勒告知灰狼想去熱火 太陽可能成交易第3方球隊

▲巴特勒希望灰狼能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巴特勒表明想去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季前爆出「賣我」風波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原本傳出最心儀的落腳處是洛杉磯快艇,但《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26日晚間披露,這位29歲好手和他的經紀人李(Bernie Lee)已經通知灰狼老闆,熱火是他的優先選擇,「沃神」則進一步報導,想補先發控衛的太陽可能會成為交易案的第3方球隊。

巴特勒在訓練營展開前明確表達無意留在明尼蘇達,還點名幾支「大市場」隊伍快艇、尼克和籃網為心儀的新東家,不過據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迎回36歲老將韋德(Dwyane Wade)的熱火是最積極追求巴特勒的隊伍,而明夏擁有足夠空間能直接簽下這位明星搖擺人的快艇和籃網還未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沒有第3方球隊,這筆交易案難以推動,「沃神」隨後又報導,正在尋找先發控衛人選的太陽,有可能會成為巴特勒交易案中的第3方隊伍,年僅22歲的灰狼控衛瓊斯(Tyus Jones)是鳳凰城考慮的目標之一,這位在2015年首輪第24順位進入聯盟的小將,上季打滿82場,但多從替補出發,僅先發過11場,場均上場17.9分鐘,有5.1分、2.8助攻和1.6籃板的表現。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則披露,巴特勒和他的經紀人已經知會灰狼老闆,熱火是他現在的優先選擇。據《The Athletic》先前的消息,灰狼希望從巴特勒的交易中,獲得一位先發側翼球員還有一位潛力小將,外加一個選秀權。

美國《ESPN》記者洛歐(Zach Lowe)認為,灰狼希望從熱火得到年輕資產,「他們應該會要求得到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阿德巴約(Bam Adebayo)和溫斯洛(Justise Winslow),但我懷疑熱火會為了巴特勒,送走全部的年輕核心球員,可能會以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來代替阿德巴約或溫斯洛。

不過理查森去年夏天才與熱火簽了4年4200萬美元的合約,他上季成了球隊先發,整季只缺席1場,場均能攻得12.9分、3.5籃板和2.9助攻,外帶1.5抄截,打出了生涯年,邁阿密當地的媒體認為他成為交易籌碼的可能性偏低。

如此看來,熱火能夠提供的主要籌碼包括溫斯洛、阿德巴約和2019年首輪選秀權,再加上一名老將如卓吉奇(Goran Dragic)來匹配薪資。

▲熱火後衛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年輕核心理查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灰狼巴特勒熱火太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