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猛禽小隊》代替蝙蝠俠! 公開黑金絲雀、女獵人選角

2018年09月27日 08:39

《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圖/《自殺突擊隊》劇照、《Birds of Prey》)

▲小丑女領軍《猛禽小隊》。(圖/《自殺突擊隊》劇照、《Birds of Prey》漫畫封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DC《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經過這一陣子的選角測試後,終於確定2位角色,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飾演「女獵手」(Huntress),朱妮絲莫利特(Jurnee Smollett-Bell)則飾演「黑金絲雀」(Black Canary)。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最知名的作品便是《科洛弗10號地窖》、影集《冰血暴》,接下來要推出的作品包括李安導演的《雙子殺手》和《The Parts You Lose》,所飾演的女獵手小時候父親被殺害,讓她從小就接受黑幫訓練,擅長使用弓弩,偏好以暴力制裁罪犯。

DC《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Mary Elizabeth Winstead。(圖/《科洛弗10號地窖》劇照、翻攝自DC漫畫)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扮演女獵手。(圖/《科洛弗10號地窖》劇照、翻攝自DC漫畫)

朱妮絲莫利特過去的作品為影集《噬血真愛》、《地下鐵路》(Underground),接下來將參演J.J.亞伯拉罕和《逃出絕命鎮》編劇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合作的《Lovecraft Country》,所飾演的黑金絲雀擅長各式格鬥技術,能藉由聲波攻擊,為綠箭俠的另一半。

DC《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Jurnee Smollett-Bell。(圖/《噬血真愛》劇照、翻攝自DC漫畫)

▲朱妮絲莫利特扮演黑金絲雀。(圖/《噬血真愛》劇照、翻攝自DC漫畫)

此外,由《Deadline》曝光的電影簡介中,可以發現《猛禽小隊》的故事是在描述高譚市在沒有蝙蝠俠的保護下,由「小丑女」領軍對抗惡勢力,究竟會如何說明蝙蝠俠不在本片的理由,勢必會引起另一波討論。

而在反派人選方面,華納兄弟目前鎖定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或《第九禁區》沙托科普利(Sharlto Copley)飾演「黑面具」(Black Mask),該角色為蝙蝠俠作品裡相當知名的反派。

《猛禽小隊》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回歸飾演小丑女,除了上述的女獵手和黑金絲雀外,其餘角色仍尚未公開,預計於2020年2月7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