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難逃客場魔咒 陳偉殷4局慘失5分吞12敗單季最多敗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26日凌晨4時作客國民球場,也是他本季最終戰,依舊難逃「客場魔咒」,此戰在2局一口氣失掉5分,先發4局失5分,比賽因雨提前在7局打完裁定,馬林魚終場3比9敗給國民,陳偉殷本季第12敗,吞下單季最多敗,無緣生涯第60勝。

陳偉殷今年他在主場、客場表現落差相當大,主場防禦率僅1.62,是國聯最佳主場投手,截至今天賽前,客場防禦率高達9.2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首局雖一上場就被敲出安打,但連續解決3人,2局下卻自亂陣腳,加上首度搭配的菜鳥捕手華力克(Chad Wallach)
在一三壘有人時發生暴傳三壘失誤,國民該局攻下一輪人次,包括敲出4支安打,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灌進5分奠定勝基。

陳偉殷在5局上打擊時被換代打,此役先發4局用球數72球,包括42顆好球,被敲7次安打,4局下對哈波(Bryce Harper)
投出本場唯一1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失掉5分、4分責失,吞下本季第12敗(6勝),同時是個人單季最多敗投紀錄,防禦率升至4.79。

國民投手麥克高恩(Kyle McGowin )首度掛帥先發,前3局送出9上9下,4局2出局後被敲出本場首安,隨後投出保送,但及時回穩,製造二壘滾地球出局,5局續投連續奉送2次保送退場,此戰主投4局只被敲1安,沒有失分。

國民此戰火力全開,2局灌進5分之後,6局再度展開猛攻,8名人次輪番上陣,其中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敲出本場個人第4安,且是支3分砲,率軍該局吃下4分大局,以9比0擴大領先。

7局上,馬林魚終於有分數進帳,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安德森 (Brian Anderson)適時開轟。比賽打完7局因雨暫停,延遲了51分鐘之久,最終決定提前裁定比賽,馬林魚3比9輸球。

關鍵字: 國民MLB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