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阿信被爆帶傳聞「蛋蛋妹」搭機 2女相伴身份揭秘!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五月天23日在奧克蘭舉行演唱會,結束後回程在布里斯本轉機回台北時,疑似和傳聞中的緋聞女友「蛋蛋妹」搭乘同架飛機一同返台,一旁還有先前被拍到和阿信到日本旅遊的助理奇,一左一右的女伴引起討論。該粉絲更爆料,兩人看起來不像工作人員的關係,不過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回應,該位被認成「蛋蛋妹」的女伴,證實是公司資深同事。

▲▼五月天阿信被爆料和蛋蛋妹搭機             。(圖/番攝臉書、讀者提供)

▲五月天阿信被爆料和蛋蛋妹搭機。(圖/翻攝臉書、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向《ETtoday星光雲》爆料,五月天在奧克蘭演唱會結束,隔天在布里斯本搭機準備回台北,看到一名疑似是傳聞中的緋聞女友「蛋蛋妹」站在阿信身旁,兩人沒過多交談,阿信戴起白色口罩十分低調,一旁則是助理奇。該粉絲更表示,「他們不像工作人員的關係,阿信送蛋蛋妹和助理奇上去貴賓室,然後又和另一位工作人員下來。」

▲▼五月天阿信被爆料和蛋蛋妹搭機             。(圖/番攝臉書、讀者提供)

▲阿信戴著口罩,前方疑似是蛋蛋妹(條紋女),後側則是助理奇(白T) 。(圖/讀者提供)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回應,該女子是公司資深主管,演唱會結束後一同搭機返台,一旁還有其他公司同事及助理,並非歌迷口中誤認的蛋蛋妹。阿信出道以來戀情備受關注,先前還被爆料帶著一名長髮女子看鄭問特展,後來相信音樂也表示是他經紀人,每每身旁有女伴,總會引起討論。

阿信和蛋蛋妹愛情長跑10多年,有傳戀情最後告吹,陪在身邊的「表妹」扶正,但另有一說是「一信二妹」的局面依舊存在,他還是對蛋蛋妹非常照顧。(圖/取自「表妹」微博、翻攝自《壹週刊》)

▲阿信和蛋蛋妹愛情長跑10多年,有傳戀情最後告吹,陪在身邊的「表妹」扶正,但另有一說是「一信二妹」的局面依舊存在,他還是對蛋蛋妹非常照顧。(圖/取自「表妹」微博、翻攝自《壹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