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色的星座Top5!牡羊把溫柔當武器、獅子就想佔有你

▲天生好色的星座Top5。(影/翻攝自unsplash)

編輯/Ann

好色之心人人皆有,但是12星座中誰又是第一名呢?其實每個人色的方式程度都不同,不要過頭還算得上是生活樂趣。一起來看看你和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如此呢。

Top 5 天蠍座

天蠍的色其實一直都存在,只是平常用內斂蓋過。但是和天蠍熟悉之後會發現,當外人不在的時候,那才是最真實的樣子,而且喜歡控制和掌握一切,也加大了這樣的情緒。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習慣隱藏暗黑特質。(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4 牡羊座

牡羊是很熱情直爽的星座,所以不會隱藏自己的想法,直來直往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對你色也就是愛你的一部分,特別是牡羊的女生,擅長用溫柔外型去虜獲自己要的人,也是情場高手呢。

Top 3 獅子座

獅子座的色出於個性上的霸道以及佔有慾,所以一旦是認定的人,就會努力的去把握。而且獅子座的色更像是一種寄託,非你不可的感受,不常出現但是色起來讓人難以駕馭。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獅子的色源自於佔有慾。(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天秤座

天秤的各位不論男女都非常懂得社交,其中天秤女生又是出了名的好相處,讓周圍男生都不自覺愛上,不論是內心和外在都十分狂野。而天秤男性則相反,是外冷內熱的代表,所以跟他相處會被突如其來的熱情和色情所征服。

Top 1 射手座

第一名可能許多人已經猜到了,就是內心和外在都很熱情的射手們,不論在情場還是友情中都散發魅力。因此色情很多時候來自於個性上的衝動,對他們而言是生活的情趣,無法缺少。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射手認為小色情是生活情趣。(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