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5億奪孫!王文洋終於鬆口「跟麻衣相處現況」 見金孫仍有1個障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麻衣被爆跟王泉仁鬧離婚,分居後一直住在日本東京,但最近帶著3歲兒子返回夫家,似乎關係已經漸漸好轉。先前傳出王文洋想用5億奪孫,宏仁集團代為否認消息,他26日出席活動,終於正面談到媳婦婚變風波,親自回應:「我跟麻衣很好啊!跟麻衣、孫子關係都很好。」

【5億討金孫】王文洋包8888萬紅包 感謝麻衣做了這件事

▲王文洋表示,現在跟麻衣、孫子的關係都很好。(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文洋26日出席新書發表記者會,證實一家人在最近中秋節團圓,也表示心情「很開心」。談到媳婦麻衣,他說對方大約2、3個月會帶小孩回台1次,自己也常飛去日本探望,澄清「我和麻衣、孫子關係都很好」,但不清楚媳婦和兒子現在關係如何,也無法干涉。

雖然疼愛金孫,但王文洋被問到孫子的時候,仍搖頭嘆了一口氣,透露現在「很難溝通」。因為小孫子幾乎都在日本生活,以至於只會日文、不懂中文,導致王文洋就算見到金孫,溝通也有障礙,現在還得慢慢的教。

▲王文洋表示跟麻衣關係很好。(圖/翻攝自臉書/佐籐麻衣)

▲麻衣和王泉仁傳出婚變。(圖/翻攝自臉書/佐籐麻衣)

麻衣在2014年嫁給王泉仁,並生下1個兒子,沒想到豪門婚姻不如意,結婚3年就爆出婚變,之後一直帶著小孩定居日本。當時有傳言指出,王文洋想要回孫子,於是向麻衣開出5億元天價,後來還加碼2億豪宅,但消息被否認,知情人士透露王文洋很欣賞麻衣愛家、愛小孩,不可能拿錢換長孫。

至於麻衣和王泉仁的婚姻關係,宏仁集團公關曾出面證實:「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王家友人透露,王泉仁與麻衣的感情已逐漸回復,王文洋也無法介入,反正只要能看到孫子就很開心,就算長孫在日本居住,也願意提供必要的協助,對小孩子好的事都不會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