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親身指導給綠衫軍坦圖建議 「不到迫不得已別傳球」

▲▼東區冠軍 G5 ,塞爾提克,坦圖(Jayson Tat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新星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東區老牌勁旅塞爾提克新星坦圖(Jayson Tatum)今夏獲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親自指導,能夠在自己的偶像身邊學習,他至今仍感到很不可思議,他在接受GQ雜誌專訪時也提到「老大」給他的建議,「每次都選擇投籃,不到迫不得已別傳球,否則都投籃。」讓球迷看了莞爾一笑。

綠衫軍新賽季將迎回恢復健康的主控厄文(Kyrie Irving)與「搖擺人」海沃德(Gordon Hayward),陣中還有兩位極具天賦的「探花」新星布朗(Jaylen Brown)和坦圖,兩位小將今夏也都得到偶像親身指導,其中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就扛起主力核心,創下季後賽10度單場得分突破20大關的坦圖,獲得「黑曼巴」親自調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邀請我一起訓練,他是我最愛的球員。」坦圖表示,「這是我人生至今最酷的籃球經驗之一,能夠和他面對面互動,我現在還得看看照片,才能相信這一切真的發生過,這對我幫助很大。

知名訓練師漢倫(Drew Hanlen)先前在節目上披露,他將坦圖與布萊恩的「對照影片」拿給Kobe本人看,結果這位替洛城奉獻20季的傳奇忍不住問道,「為什麼湖人沒有選他(坦圖)?」可見「黑曼巴」相當欣賞這位20歲小將。

這位2017年選秀探花近來接受GQ雜誌專訪時,也被問到偶像布萊恩在指導他時,傳授了什麼經驗?他表示「黑曼巴」告訴他,「每次都選擇投籃,不到迫不得已別傳球,否則都投籃。」坦圖的回答引起球迷熱烈討論,直呼果然是「老大」會說的話。

▲布萊恩生涯最終戰(圖/CFP)

▲布萊恩今夏親自指導坦圖。(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綠衫軍塞爾提克坦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