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烏龍拋球上看台  詹子賢:記錯出局數很尷尬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中信兄弟,詹子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26日在7局下發生記錯出局數,把接殺飛球往看台拋的鳥龍,他表示,當下不知發生什麼事,球迷把球丟下來,我就丟回內野。

詹子賢26日7局上代打被保送,7局上守左外野,一出局一壘有王正棠,蔣智賢打成左外野飛球,他接殺後卻把球丟向左外野看台,王正棠回到一壘之後,再往二壘跑,因此這個烏龍失誤上到三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台上球迷知道詹子賢記錯出局數,馬上把球丟還給詹子賢,詹子賢本來往內野跑,又折返回去撿球丟回三壘。

詹子賢說:「我是記錯出局數。」以為是二出局了,「球迷把球丟給我,我心想是怎麼回事。」

回到休息室難免會被隊友笑,前輩陳江和反而安慰他,這是職棒球員難免會發生的事。彭識穎則說:「球星才會有。」

陳江和表示,有一次在屏東對統一的比賽,被統一打昏了,雙殺二出局誤以為三出局,他跟王勝偉、彭政閔都跑回休息室,外野手也跟著一起跑,只留下投手及捕手站在場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