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正妹爽開賓利!女幹部們名下有保時捷 3年吸金8000萬遭約談

▲▼25歲正妹爽開賓利!女幹部們名下有保時捷 3年吸金8000萬遭約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5歲正妹爽開賓利!3年吸金8000萬遭約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3年吸金8000萬元爽開賓利!新北地檢署接獲線報,楊姓主嫌經營挑替、享悅集團公司,以「勝率極高、高額獲利」為噱頭,吸引投資人砸錢;檢調26日前往楊男等人6住處,在25歲文姓正妹幹部家中查扣價值千萬元的賓利轎車,魯姓女友名下也登記了保時捷,初步估算代操期貨交易保證金金額達15億元,涉嫌違法吸金,約談5名嫌疑人。

新北地檢26日上午指揮市調處持搜索票前往楊姓主嫌位於新北市、台北市等公司及住處共6處進行搜索,查扣交易資料、本票、帳戶存摺、電磁紀錄等物證,並約詢被告及證人9人到案,查扣了賓利、保時捷名車等相關資產,以利犯罪所得之沒收、追徵。

▲▼25歲正妹爽開賓利!女幹部們名下有保時捷 3年吸金8000萬遭約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檢調初步調查,楊男本來在黃男負責人的挑替公司任職,後自立門戶創立享悅財務顧問公司,但兩公司皆未經核准經營投資業務,也未取得證照經營期貨經理事業,卻涉嫌以「保本、固定配息」,每年利息最高48%,引誘不特定民眾投入資金;並以「勝率極高、高額獲利」為噱頭,吸引投資人投資代操的台灣證劵交易所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期貨。

不少民眾一開始只投資1、2 萬試水溫,獲利後砸下大錢,最近本票陸續跳票,才發現上當,到了2017年5月開始,楊男漸漸付不出利息宣告倒閉,陸續遭投資人提告,因而決定收手,但他的魯姓女友和文姓女幹部繼續經營吸金生意,找王姓操盤手代操地下期貨至今年5月。

自2015年11月至今,檢調初估,該集團違法吸金高達約8000餘萬元,代操期貨交易保證金金額約15億元,涉嫌違反《銀行法》、《期貨交易法》,26日前往搜索,發現魯女名下登記保時捷,年僅25歲的文女住處停車場還停了賓利,讓人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