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迪羅臣的友誼超越籃球! 羅瑞爆休賽季都不理暴龍高層

▲迪羅臣突然遭到交易,他半夜狂call搭檔羅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瑞表示自己和迪羅臣的友誼已經超越籃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好兄弟迪羅臣(DeMar DeRozan)今夏被交易至馬刺後,羅瑞(Kyle Lowry)一直沒有對外發表對這項交易的看法,不過據暴龍隨隊記者勒溫伯(Josh Lewenberg)爆料,羅瑞在交易後的整個休賽期間幾乎不願理睬暴龍高層的電話和訊息。

對於暴龍毫無預警地交易掉迪羅臣,羅瑞僅說了一句,「我們的友誼超越籃球。」,也不特別批評該交易,但也不積極與暴龍聯繫,近日就被爆料他幾乎不接球團高層的電話也不回訊息,包括包括總裁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及新任主帥納斯(Nick Nurse),僅在6月曾與納斯有過短暫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賽季期間,羅瑞也幾乎不與媒體有所接觸,直到近日的媒體日,他也避開與好友有關的問題,「我來這裡是為了打好球,我總是做好要爭冠的準備,我的心願從來沒有變過,從第一年加入球隊開始,就是要為多倫多暴龍打球,努力贏得冠軍。」

另外當然也不可避免地提及新隊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他是我的隊友,我很期待和他合作,」羅瑞說,「我們有一整個賽季可以了解彼此,我總是準備好要和我的隊友同生共死,盡可能地贏下每場比賽,朝冠軍獎盃邁進。」

▲迪羅臣突然遭到交易,他半夜狂call搭檔羅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和羅瑞感情相當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暴龍羅瑞迪羅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