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不想拖累我爸爸!」 吐爆紅5個月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參加《創造101》一炮而紅,節目4月播出首集就引起不少關注,出生農村的她,因為家裡經濟較差,年紀輕輕就獨自出外打拼,近日她上節目談及成名後的心境,稱如今有能力自己賺錢寄回家,非常開心,「出來工作的時候,就希望可以不拖累我父親。」超齡的懂事讓主持人聽了非常心疼。

▲▼楊超越上節目談成名生活。(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YouTube)

▲楊超越從小獨自外出打拼,有著超齡的成熟。(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

楊超越近來上《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接受專訪,她在節目中談及家裡的事情時,總是表現出與實際年齡不符的成熟及懂事,年僅20歲的她被問及目前的生活狀態,對錢的概念等問題,所有的回答都是希望讓家裡人過更好的生活,認為賺了錢就可以買房子,希望讓父母親覺得驕傲,「以前總覺得買房是一種奢望,但現在感覺可以看到希望了。」稱想在上海買房子,就是因為「上海離老家近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超越上節目談成名生活。(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YouTube)

▲楊超越希望賺了錢以後,就希望幫家人買房子。(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當主持人問及是否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態,楊超越依舊心繫家人,坦言:「我覺得挺滿意的,至少比之前的生活好很多,然後也有很多錢往家裡寄了。」當年毅然決然地選擇獨自外出闖蕩,就是希望可以不拖累父親,「我不管出去賺不賺得到錢,我不在家待著,不花他的錢,我就覺得給他省了很多力。」隨後在有能力賺錢以後,堅持給家裡寄錢,就是希望讓家人放心。

聽完這番話,主持人丁丁張也非常心疼,感慨地稱:「這哪像一個95後的孩子說的話,這不是七幾年,就是像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才會有的經歷。」楊超越超齡的懂事,讓不少粉絲看了也非常心疼,在節目播出後,大家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楊超越上節目談成名生活。(圖/翻攝自微博/楊超越、YouTube)

▲楊超越超齡的懂事,讓主持人看了也非常心疼。(圖/翻攝自YouTube)

觀看楊超越受訪片段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