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其邁發言人團:韓國瑜應敢做敢當「不要變白海豚2.0」

▲陳其邁陣營指韓國瑜是賭場祖師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指韓國瑜根本是賭場祖師爺。(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否認要在旗津設觀光賭場,並於今日(26日)稍早於臉書發文,再提修法將旗津納入《離島建設條例》一事,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發言人林瑩蓉議員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韓國瑜從立法院到選市長,始終如一都在推賭場,根本就是賭場的祖師爺。林瑩蓉說,高雄不需要賭場,韓國瑜應公開向高雄人承認自己說過的話,不要再轉彎閃躲。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瑩蓉議員指出,韓國瑜在1994年12月8日擔任第二屆立法委員時,提出了《觀光賭場設置條例草案》,更在1996年9月16、18日擔任立法院召委時,排定並審查自己所提的賭場法案。林瑩蓉說,早在24年前韓國瑜就有賭場的主張,根本就是台版的賭場祖師爺。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高偉勝也說,到了2018年1月17日,韓國瑜還在黨內初選時,接受羅智強專訪,提出了在小港機場蓋「境外賭場」,並談到因為老百姓沒辦法進去,所以宗教團體,婦女團體無法去抗議。高偉勝強調,當時韓國瑜說要設立賭場,是連初選對手立委陳宜民都看不下去,並在1月22日的受訪中指出,「由此可見韓國瑜並非真心想要參選高雄市長」。如今卻否認,根本是「博壞爻」的行為,說要蓋還耍賴。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張以理說,到了今年8月16日、17日、18日,韓國瑜更大動作連續三天辯護設立賭場的主張。先提到了旗津《離島建設條例》與觀光賭場,再舉日本、新加坡也核准設置賭場,要讓去濟州島賭博的人來高雄。只要合法的錢,高雄都要賺。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呼籲,希望身為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敢做敢當,不要平常一副侃侃而談的樣子,遇到質疑就轉彎不敢面對,「恐怕比吳敦義還會轉彎,成為標準的白海豚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