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好80億財產! 小賈斯汀爆聘律師「擬婚前協議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自求婚成功後,一直忙於籌備婚事,婚禮進度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有消息傳出,小倆口希望在婚禮前,先簽下婚前協議書,據悉他雖然對兩人的感情非常有信心,但在旁人的勸說下,決定先擬好婚前協議,保護好私人財產。

▲▼海莉鮑德溫回應嫁小賈斯汀傳聞。(圖/達志影像、海莉鮑德溫IG)

▲小賈斯汀與未婚妻被爆已經聘請律師擬婚前協議書。(圖/達志影像、海莉鮑德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目前的身價約美金2.65億元(約台幣80億元),未婚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雖是星二代,但因年紀尚輕,知名度也不高,個人資產約美金300萬元(約台幣9千200萬元)。先前有報導稱,小賈斯汀並不願意簽署婚前協議書,因為身為虔誠基督教徒的他,非常相信結婚誓詞中所寫的:「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也非常相信與海莉鮑德溫可以辦到。

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CFP)

▲▼兩人的婚禮進度,如今已經成為眾人的焦點之一。(圖/達志影像、海莉鮑德溫IG)

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但是,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小賈斯汀近日在旁人的勸阻下,似乎已經改變主意了,與未婚妻分別聘請了律師來代為處理婚前協議書的細節,據悉如今雙方的協議書內容目前還在「商討中」的階段。事實上,先前有消息傳出,兩人其實已經註冊結婚,但隔天女方隨即在推特上否認,強調自己尚未結婚,結果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周,海莉鮑德溫的伯父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卻在節目中爆料,小倆口已經結婚了,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