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幫女兒面交 賣家認出是明星:以後別買!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方琦近期跟著媽媽梁佑南上節目,小有知名度。她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是個能省則省的人,通常會選擇面交省運費,有次她跟賣家約好面交,但臨時不能去,找媽媽代勞,沒想到對方認出媽媽是明星,竟然當下就不收衣服錢,還阿莎力表示:「以後母女要穿他們家的衣服,直接打電話就好,不用買! 」

▲梁佑南幫女兒面交,賣家認出是明星。(圖/TVBS)

▲梁佑南幫女兒面交,賣家認出是明星。(圖/TVBS)

不過方琦提到,一般人對星二代會有家裡很有錢的迷思,之前因為親人中風,請了位阿姨照顧,這看在同學眼裡,以為她家有傭人,最後方琦受不了,直接請同學到家裡,才讓同學知道,他們只是一般小康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晶聊星二代。(圖/TVBS)

▲謝金晶聊星二代。(圖/TVBS)

同為星二代的謝金晶認為父親是名人其實是把雙面刃,「他會給你很多幫助,但也會帶來非常多的壓力。」剛出道時外界不會將她視作新人,會先對她品頭論足,再注意她的歌藝、台風。唱得好是應該,唱不好就會說:「沒有遺傳到優點!」

不過謝金晶坦承,好處也多,像許多南部鄉親看到她,就彷彿看到豬哥亮,都會很熱情握著她的手,把對爸爸的支持,轉到她身上,讓她備感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