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首款老爹鞋限量開賣! 奢華麂皮+三角切割帥爆

▲UA首款老爹鞋來了,穿不穿襪都好看!(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從精品潮流圈,一路出吹向運動圈的「老爹鞋」風潮越燒越旺,總給人專業運動形象的Under Armour(UA),現在正式加入、推出品牌首款老爹鞋!在復古風格上,更加入奢華的麂皮皮革面料、三角切割線條,台灣還是限量販售,想要帥翻街頭的人們,快點筆記開賣時間。

▲Under Armour首款老爹鞋(圖/品牌提供)

▲Under Armour首款老爹鞋,以厚底與復古風格為主軸。(圖/品牌提供,下同)

UA近年來積極擴展休閒時尚支線UA Sportstyle,先前有跟嘻哈歌手A$AP Rocky玩聯名,秋冬則推出首款「老爹鞋」UA Forge 96。以品牌誕生的1996年命名,重溫創辦人Kevin Plank當年從巴爾的摩出發前往紐約市,試圖為運動員打造具輕盈又透氣乾爽面料服飾的初心,來打造首雙擁有90年代風格的復古老爹鞋。

▲Under Armour首款老爹鞋(圖/品牌提供)

▲銳利的線條感,是市面上老爹鞋較少見的設計。

身為較晚跟上風潮的品牌,UA這款老爹鞋自然有其獨特之處。鞋頭處鑲飾頂級麂皮與皮革鞋面,低調呈現出奢華質感;獨家HeatGear布料與網布材質,提供輕量、出色透氣性;熱熔材質的鞋面具有反光飾條,即便到了夜晚,帥度也絲毫不減。

▲Under Armour首款老爹鞋(圖/品牌提供)

▲台灣只進三種顏色,該選哪一雙?

與多數老爹鞋不同的是,UA Forge 96部分鞋面及外底主要以三角切割,搭配防滑顆粒,有更好的抓地力,也有了銳利的現代線條感。台灣限量280雙(紅黃各100雙、綠色80雙),售價為4,280元,將於9月28日於全台指定6家門市開賣,潮男型女們手腳要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Under Armour, UA, 老爹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