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宣傳片根本拍電影 蕭敬騰「表情包」讓網融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全球官方宣傳片出爐,由「MV教父」林炳存親自執導,耗資超過200萬,細膩的動畫以及現場佈置猶如電影規格,其中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分別代表的「樹」與「獅子」也成為強烈對比,而蕭敬騰在影片最後的「3表情」,更是讓許多網友不斷重播觀看!

►王令麟、王偉忠斥資億萬打造《聲林之王》尋找下一個好聲音

▲▼《聲林之王》宣傳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全球官方宣傳片出爐。(圖/ETtoday)

▲▼《聲林之王》宣傳片。(圖/ETtoday)

由林宥嘉、蕭敬騰擔任導師的重量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即將在10月12日正式開播!先前首次進棚錄影時,已曝光豪華棚景,如今宣傳片也毫不馬虎,邀請來「MV教父」林炳存親自執導。製作人李國強透露,為了拍攝宣傳片特地在棚內搭出真實的森林場景,花費一整天的時間才完成拍攝。

▲▼《聲林之王》宣傳片。(圖/ETtoday)

▲▼林宥嘉的沉穩與蕭敬騰的狂野成為強烈對比。(圖/ETtoday)

▲▼《聲林之王》宣傳片。(圖/ETtoday)

全球官方宣傳片出爐後,立刻在網路引起熱議,《聲林》的氣勢徹底凸現出來,林宥嘉的沉穩更與蕭敬騰的激進成為強烈對比,一同在叢林中尋找下一個好聲音。有趣的是,蕭敬騰在影片最後的表情變化,從嘶吼的獅子,逐漸變成微笑的模樣更是融化不少網友。

由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與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共同聯手打造《聲林之王》,邀請兩位天王級歌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節目匯集幾千名來自海內外的參賽者,篩選到只剩下最後的110強,能夠有資格實際進入攝影棚一決歌藝高下。

《聲林之王》預計10月12日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