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有外遇 家暴男傳「刀抵胸」照片鬧自殺

▲▼男懷疑妻有外遇,既家暴又揚言跳樓輕生,遭警消強制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鬧自殺男子遭警消拉下壓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黃姓男子愛酗酒又對妻子家暴,25日懷疑妻子有外遇,就鬧過一次跳樓自殺,他得知妻子要搬回娘家,26日中午竟傳「刀抵胸」照片給妻子,再上演一次跳樓。警消安全將黃男拉下並上銬準備送醫,他竟狂喊「我沒病去醫院幹嘛!」,但警消仍不理會,將他強制送醫觀察。

台中市消防局26日獲報,民權路一處公寓大樓有一名男子跨坐在13樓頂樓圍牆外,疑似要跳樓自殺。消防隊立刻到場鋪設氣墊,警方也上樓勸說,最後趁隙將他拉下,當場反銬,在家屬同意下準備將他送醫。豈知黃男竟狂喊說「我沒病去醫院幹嘛!」、「我犯什麼罪?」,警消當然不理會,最後同一讓他抽一根菸後,將他強制送醫。

▲▼男懷疑妻有外遇,既家暴又揚言跳樓輕生,遭警消強制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現場鋪設氣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懷疑妻有外遇,既家暴又揚言跳樓輕生,遭警消強制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消壓制要跳樓男子,並準備強制送醫。(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40多歲的黃男與妻子結婚約10年,黃是水電工,其妻則是大樓清潔工,育有3名女兒,家境尚可。黃男工作不積極,有一點錢就不想再賺,平時愛喝酒,喝完就去煩妻子要錢。日前他因為跟妻子要錢加上求歡不成,竟當街掐她脖子,驚動鄰居。

鄰居表示,黃男與妻子經常爭吵,他因為懷疑妻子外遇,25日凌晨2點多酒後就鬧跳樓。消防隊到場發現屋內沒人,原來黃男已被朋友勸下,跑到附近的超商。

中秋前,黃妻因為拒絕黃男求歡,遭懷疑有外遇,黃男再對妻子掐頸甚至拿刀作勢要砍人,妻子嚇得報警並搬回娘家。豈知,黃妻26日準備回家收拾家當時,就收到先生在頂樓傳來張「刀抵胸」的照片,嗆說要自殺,幸好警消化解危機,平安收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