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S.H.E「演唱會這句話」是合體預告! 華研老員工親口證實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S.H.E正式告別17年的華研,宣告各自成立新公司,據傳主因是華研風格保守,和她們積極求變化的個性不符,華研資深員工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3人各自出走其實是最好的結果,「只有全部歸零,才能重新開始。」更透露在日前的音樂會上,3人最後喊的一句「明年見」,其實就是暗示「會再合體」的伏筆。

一名看著S.H.E長大的華研老員工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S.H.E的確早就有出走想法,在Ella宣告出走後,另外2人也宣布自己出來當老闆,未來有什麼事就可以直接溝通,不再需要透過中間方(華研)傳話,也避免會有事情擺不平,或是遇上更大阻礙,想什麼時候合體就合體,認為這是最好的結果。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日前才舉辦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只有全部歸零,才能重新開始。」華研老員工直言,S.H.E不可能一輩子「聽公司安排」,再加上一路帶她們的「老員工」陸續離職,現階段的工作夥伴較難掌握她們的情緒,也因此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這就是江湖,「老實說,華研真的為3人做很多事,該有的功勞,都該記上一筆,而我個人所了解的S.H.E也是很重情重義的好女孩,若非深愛華研,不會拖到現在才走。」

而S.H.E日前在《十七音樂會》上,最後喊的一句「明年見」,其實就是暗示S.H.E在各自分開後,明年會再合體的預告,但他也提醒,當了老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唯一要注意的是找適當的「合夥人」共事,「好比張惠妹和陳鎮川,彼此尊重,未來更是無限可能。」

▲▼S.H.E17mv             。(圖/華研提供)

▲S.H.E走過17年宣布離開華研。(圖/華研提供)

S.H.E各自單飛,對粉絲而言是莫大衝擊,紛紛疑問是否還會合體,不過目前「S.H.E」的團名屬於華研,未來3姝若有合體打算,三人的活動仍須交由華研統籌。

7月時曾傳出Ella約滿後不續約,當時部分粉絲不滿3人中她先離開,當時Ella坦然回應:「我不怕誤會,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而已,我沒有做錯事。」她也明白粉絲的擔心,強調,「我太認定S.H.E,雖然對歌迷而言,很久沒合體了,但我們2012年就單飛不解散,從那時候至今都這樣,大家等很久可能有點慌,但不用擔心這個。」

另外Ella和老公合開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未來Selina、Hebe有沒有可能花落在此,2個月前她沒把話說死,「要看姐妹有沒有興趣,經紀這東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三人如今宣布各自成立公司,動向令人好奇。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