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蚵仔惹的禍!中秋夜持槍誤殺父親 19歲男收押  

▲▼

▲黃品翰帶著警方前往七股尋找被丟棄的兇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七股區24日中秋夜發生人倫慘劇,19歲的黃品翰與45歲的父親黃家弘因細故爭吵,持槍誤觸阪機打死父親,檢方訊後依涉及殺人、槍砲等罪嫌,認為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官申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黃家弘遺體時,發現2處槍傷,一處在腹部,另一處在陰囊,主要致命原因為打中腹部的子彈留在體內,造成大量出血,打中陰囊的子彈則因貫穿留在現場,與鑑識人員找到的2枚彈殼及1發彈頭相符。

據了解,黃品翰24日先與父親在佳里區的一處國小內烤肉,黃父因蚵仔不新鮮怒罵黃品翰,但爭吵聲過大遭附近民眾向警方報案,父子倆於是不歡而散,黃品翰又前往七股吉安宮與友人烤肉,沒想到黃父又跟過去再次怒罵,結果就發生兒子持槍誤殺父親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