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飆仔群燃信號彈鳴喇叭 17秒囂張影片傳網路竟為感情尋仇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地區日前10多輛飆仔持信號彈,群起聚集在光復河堤外,不斷按鳴喇叭、揮舞西瓜刀挑釁,屁孩們甚至還將影像上傳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炫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通知主嫌等相關8人到案,屁孩供稱是因為男女感情糾紛才囂張警告對方,訊後依社違法裁處並通知其餘涉嫌人到案。

▲▼飆仔為感情糾紛點燃信號彈挑釁尋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飆仔為感情糾紛點燃信號彈挑釁尋仇。(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這起飆仔燃信號彈就發生在光復河堤外,海山警分局於中秋連假前獲報後,第一時間並未逮獲嫌犯,經查閱網路影片後,發現這群飆車族不僅點燃信號彈,還在堤外道路往中和方向群鳴喇叭叫囂,目無法紀、囂張至極,屁孩將短短17秒的影片上傳網路平台宣戰。

經了解,飆仔們是因男女感情糾紛要尋仇,但陣仗過大對方見狀隨即離去,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通知主嫌等相關8人到案,並調閱現場其他5輛機車,其餘涉案人陸續通知中,後續將依社維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