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幫老闆出氣 「深坑炸彈客」丟擲NG炸彈逃亡三天落網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22日驚傳有人扔擲土製炸彈,雖然沒有成功引爆,警方持續追查,順利逮捕扔擲炸彈的林姓男子,並在其身上再搜出1枚土製炸彈,成功阻止他再次尋仇扔彈。警方表示,林姓嫌犯的老闆和人合夥開中古車行,生意不好,因為退股金沒喬好,林嫌為了幫老闆出頭,才會丟擲炸彈,訊後將林男依依槍炮、公共危險、毒品、恐嚇、竊盜等罪名送辦。

▲▼新店炸彈客。(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店警方抓到「深坑炸彈客」沒想到他身上竟然還有一顆土製炸彈。(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方調查「深坑炸彈客」有殺人、強盜、槍炮等多項前科,因為老闆與一名50歲陳姓民眾開二手車行,為了退股產生糾紛,林男想替老闆出氣,上網購買2顆土製炸彈,並先偷了汽車車牌,懸掛在友人的車上,於22日開著友人的白色BMW前往陳姓民眾住家門前扔擲炸彈,但因炸彈製作粗糙,炮芯點燃後未能引爆。

▲▼新店炸彈客。(圖/記者林裕豐攝)

▲警方逮捕炸彈客,並於現場起獲土製炸彈一顆、改造手槍一支。(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新店警方追查後,前往汐止區一間汽車烤漆廠埋伏,果真見到林嫌犯案的白色BMW開來,警方上前將林嫌抓至車外,並於現場起獲海洛因香菸一根、土製炸彈一顆、改造手槍一支,隨後再至林嫌汐止區藏身處查獲毒品安非他命一小包及吸食器一組。

林姓嫌犯供稱,是因為被恐嚇才丟炸彈,但是誰恐嚇他卻說不清楚;訊後全案依槍炮、毒品、恐嚇、竊盜、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