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稱總決賽G1記錯比分是「無心之過」 JR:全隊百分百挺我

▲騎士教頭魯伊強調,首戰輸球不是因為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密斯表示,總決賽首戰記錯比分是無心之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在上季總決賽首戰正規賽最後4.7秒記錯比分,以為騎士領先而未積極進攻釀禍,浪費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單場51分的紀錄之夜,賽後他的Instagram被憤怒的克里夫蘭球迷「灌爆」辱罵,他當下曾強辯自己只是想帶出去找尋出手機會,但事隔近4個月後,他坦承犯下「無心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上季在總決賽遭衛冕軍勇士4場橫掃,其中首戰原有機會取勝,但史密斯在正規賽最後4.7秒雙方平手之下,抓下關鍵籃板卻「記錯比分」,沒有積極進攻,最後騎士在延長賽落敗,前騎士一哥詹姆斯被拍到回到板凳席後,得知球隊當時還有一次暫停可用,痛苦抱頭顯得很絕望,與犯錯的「神經刀」完全沒互動。

史密斯賽後曾辯稱他知道比數,只是想帶出去找尋出手機會,但事隔近4個月後,他坦承自己犯了「無心之過」,「這種感覺太艱難了,但第2戰、第3戰、第4戰賽後也是一樣。」他表示輸掉比賽的感覺都很難受,並非是因為自己犯了錯而產生這樣的想法。

這位33歲老將直言,「每個人都會犯錯,我的隊友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第一場比賽沒有那麼糟糕,我和教練談過,每個人都百分百支持我。」他承認自己確實記錯比分而沒有投籃,但如果他一開始沒搶下籃板,或他出手但球沒進,結果也是一樣,「我的意思是,我犯了無心之過,但是人都會犯錯。」

史密斯也說,「我這一生搞砸過太多事,我的意思是,我不能只因為這一件事而懊惱。」

▲▼2018 總冠軍 G1,史密斯(JR Smith)錯誤判斷。(圖/CFP)

▲史密斯直言,每個人都會犯錯。(圖/CFP)

關鍵字: NBA騎士史密斯神經刀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