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腋下裝「排風扇」 網友看了狂起雞母皮!

2018年09月26日 16:29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張韶涵2002年出道,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走過低潮重返舞台後,人氣依舊不減,近年常上大陸綜藝節目,讓她再攀事業高峰,近日她加入《這!就是歌唱•對唱季》擔任導師,除了她專業的見解外,身上穿的衣服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張韶涵《這!就是歌唱》衣服被說噁心。(圖/翻攝自《優酷》)

▲張韶涵腋下附近的兩片圓狀物被虧像「排風扇」。(圖/翻攝自《優酷》)

張韶涵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穿著一件純白上衣,不過腋下附近縫了兩塊像是「檸檬乾」,又像是「排風扇」的圓體,也有人說像是香菇的內面,設計概念讓人摸不著頭緒,有網友便將此截圖分享到「爆廢公社」,坦言「這衣服真的嚇到我了,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有人跟著笑虧這是要「通風用的」。

張韶涵《這!就是歌唱》衣服被說噁心。(圖/翻攝自《優酷》)

▲張韶涵戰隊選手羅貝西突然宣布棄賽,她直言對方「很自私」。(圖/翻攝自《優酷》)

此集中,張韶涵戰隊選手羅西貝突然在台上宣布「棄賽」,所有人都很驚訝也紛紛勸阻,她臉色凝重地直言:「這個選擇跟這樣的結果論,也是蠻自私的……,不好意思,我是比較直接一點,今天你們來這個節目,就必須要fighting到最後一戰,在這樣的舞台,最後剩下8強,你們很厲害了,不應該在這個時候放棄。」雖然最後羅貝西還是選擇離開,但這段真誠的建議和態度備受網友稱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