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選手/王加瑄太美被嘲笑到不敢開口:聲音長相搭不起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漂亮女孩王加瑄目前19歲就讀世新大學,從幼稚園開始跳芭蕾舞,國小學民俗舞,國中接觸街舞,目前街舞的舞齡超過7年。近日突破心理障礙,參加了《聲林之王》,她提到,其實國中開始就不敢開口唱歌,「那時候被嘲笑過。」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選手專訪,王加瑄。(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選手專訪,王加瑄。(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加瑄熱愛跳舞。(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加瑄有著大大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拍過許多廣告,聲音偏低的她小時候其實很喜歡唱歌,直到國中有次被同學嘲笑,「聲音跟長相一點都不搭!」讓她再也不敢開口,連在家都不願意哼哼唱唱,「我很自卑,所以連家人都沒聽過我唱歌!」

王加瑄家中有四個小孩,她上面兩個姊姊,下面一個弟弟,全部都很會念書,「我是最不會唸的,所以爸媽希望我找到我的興趣,看到我喜歡跳舞,他們非常支持!」爸媽除了精神上支持,也提供她場地,「以前要晚自習,所以練舞只能在半夜,我們家開幼稚園,全部人就來我家練舞!」對於這次參加選秀節目,父母也是全力支持。

▲《聲林之王》選手專訪,王加瑄、馬瑋伶。(圖/記者林敬旻攝)

▲《聲林之王》選手專訪,王加瑄、馬瑋伶。(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加瑄和馬瑋伶一組。(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