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嗆:跟待人處事有關 小鬼崩潰跟經紀人告狀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勢安近日發行新單曲,黃鴻升好奇他有沒有遇過《壞掉的愛情》,他直接說有,「我在唱情歌的時候,很多都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故事,像《天后》也是我的感情,因為我在愛情裡面很容易太過投入,然後很容易就什麼都以對方為主,所以之後就會開始覺得好像捧了一個天后在手上。」

▲陳勢安嗆小鬼。(圖/17Media)

▲陳勢安嗆小鬼。(圖/17Media)

看陳勢安感情經驗豐富,黃鴻升開始把他當起諮詢顧問,「女生不知道要吃什麼,你問她要吃什麼,這時她會說,我不知道都可以啊,她們這時候的都可以啊,是什麼意思?」陳勢安立刻回,「就是你一定要想一個厲害的給她,而且她可能當下心情不是這個東西,所以你還要有備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接著追問陳勢安,「女生說你覺得我穿這樣怎麼樣?這句話正確解答是什麼?」陳勢安表示,「是你要用一個很有創意的方式稱讚我今天精心為你打扮,而且你不能敷衍,因為馬上就會被拆穿!」陳勢安答完所有問題後虧小鬼:「鬼哥,我想這跟待人處事有關,我好像沒有這樣的困擾耶!」黃鴻升難以置信笑說:「所以是我的問題?」接著對場邊陳勢安的經紀人喊,「欸,你們家藝人壞掉了!開始壞囉,嘴巴有點不饒人了,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不是這樣子的,那時對我還挺尊敬的。」陳勢安連忙說現在還是很尊敬啊,現場已經笑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