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全英文演講其實超緊張!粉絲發現小細節:他手狂抖

2018年09月26日 14:04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踏上聯合國大會演講,成為韓樂壇創舉,尤其隊長RM全英文的演講鏗鏘有力,獲得不少好評。但粉絲察覺影片中看起來超有自信的他,其實拿著講稿的手不停顫抖,另外更有粉絲發現SUGA曾預言從Jin身上能看到世界和平。

▲BTS防彈少年團受邀至聯合國大會演講。(圖/達志影像)

▲BTS防彈少年團受邀至聯合國大會演講。(圖/達志影像)

BTS日前於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以RM為代表演說關於「通過全球領導力和責任分擔,建設和平、平等和可持續的社會」,將近7分鐘的演講內容,隊長以流暢英文、斷句頓點適中、眼神自信且堅定的模樣,讓人不敢相信他其實從沒在海外生活過,靠著自學英文走到這一步。

▲▼防彈少年團受邀至聯合國大會演講。(圖/翻攝自YouTube/United Nations)

▲RM領頭以全英文進行演說。(圖/翻攝自YouTube/United Nations)

然而RM其實超緊張,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剛站上講台的他,右手拿著兩三頁的演講稿,手上的紙卻不停地晃動,直到他把右手放下,倚靠在講台上,顫抖的情況才漸漸舒緩。粉絲發覺後直呼「他真的看不出來很緊張,說話也沒有顫抖」、「即使緊張,看到他如何掌控自己並展現自信的模樣,我實在太驕傲了」。

▼粉絲發現RM手部瘋狂顫抖。(影片來源:Twitter yoongsvixen)

當然其他成員也成為熱議話題,其中以俊美外貌秒殺西洋粉絲的Jin,光是穿著西裝坐在台下就成為討論焦點,對於走上象徵和平的聯合國大會,粉絲發現2015年SUGA就預言過,「我們透過Jin會看到世界和平」,留言大讚「SUGA說過BTS登上告示牌也實現了」、「大發!玧其(SUGA本名)說的全都成真了」。

▲SUGA曾預言Jin能帶來世界和平。(圖/翻攝自Mnet)

▲SUGA曾預言從Jin身上能看到世界和平。(圖/翻攝自Mne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