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親見實彈演練⋯嚇到崩潰:還有幾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全民新視界》此次將前進高雄搭乘海軍軍艦,體驗海軍弟兄乘風破浪的海上生活。高山峰、許孟哲、李懿和曾智希初體驗搭乘成功級巡防艦1109—張騫號,只是才剛準備離港的收纜繩環節,就讓四人直呼吃不消。

▲曾智希親見實彈演練⋯嚇到崩潰。(圖/華視)

▲高山峰、許孟哲、李懿和曾智希前進高雄搭乘海軍軍艦。(圖/華視)

看似簡單的收纜動作其實極耗體力,平常由二名海軍弟兄分站繩索兩側合力收起,他們四人一起上工,兩倍的人力卻收得面目猙獰氣喘吁吁,「泡過海水的纜繩重量激增,專程去健身房做戰繩運動的人都應該來試試,絕對比做重訓還累萬分!」高山峰還因手勢出錯被纜繩壓到拇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與曾智希兩位女兵負責在艦艇進行射擊時觀測海上動態,避免誤射非敵軍的其他目標。砲彈發射時的轟然巨響卻讓李懿與曾智希嚇破了膽,「當下馬上耳鳴,瞬間有幾秒完全聽不到聲音,很驚慌!」兩人想掩飾害怕,當個稱職的海軍見習生,但近距離體驗海軍艦艇砲彈威力實在太震撼,最後忍不住捂耳尖叫大喊:「還有幾發?」

▲曾智希親見實彈演練⋯嚇到崩潰。(圖/華視)

李懿和曾智希被嚇壞。(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