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27日本季最終戰先發對國民 力拚生涯第60勝

▲▼馬林魚,陳偉殷。(圖/路透社)

▲陳偉殷。(圖/路透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將在26日凌晨4時作客國民球場,也是他本季最終戰,必須想辦法突破自己的「客場魔咒」,挑戰大聯盟生涯第60勝。

陳偉殷本季先發25場,戰績6勝11敗,敗投數已追平個人單季最多敗紀錄,防禦率4.66,但今年他在主場、客場表現落差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主場先發13場,拿下5勝3敗,而近一次先發是在主場對戰紅人,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主場防禦率僅1.62,是國聯最佳主場投手,但在客場12場僅拿1勝,苦吞8敗,防禦率高達9.29。

無緣季後賽的馬林魚本季僅剩6場比賽,陳偉殷明天對戰國民,是本季第4度交手,前3場對戰尚未拿下勝投,吞了1敗,防禦率5.19,而生涯對戰國民11場,也只拿下1勝6敗,防禦率4.84,國民打者中,要小心一壘手雷諾茲(Mark Reynolds),生涯對戰12打數敲出5安打,包括3轟,另外哈波(Bryce Harper)對戰打擊率超過3成,也須加以留意。

陳偉殷若順利突破客場魔咒,拿下生涯第60勝,將是大聯盟第7位奪得60勝的亞洲投手,前6人分別為朴贊浩、野茂英雄、黑田博樹、王建民、田中將大、岩隈久志。

關鍵字: 陳偉殷MLB大聯盟國民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