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神改編《鬥牛》燃炸全場! 快嘴diss敵隊…網嗨爆跪了:地表最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最新一期進入前7強爭奪戰,繼謝霆鋒帶著自己戰隊學員演唱《光輝歲月》向Beyond致敬後,周杰倫也領軍自己戰隊,將經典歌《鬥牛》重新改編演唱,快嘴RAP更勝以往,酷帥節奏燃炸全場,如同歌詞一樣的「地表最狂」,連哈林都忍不住站起來跟著跳,氣氛嗨到不行。

周杰倫為了自家戰隊,親自改編18年前的《鬥牛》,帶著宿涵,周興才讓、張神兒3位學員登台演唱,重新編曲編詞,節奏變得又酷又潮,加上學員們的快嘴實力,一出場就讓全場瘋狂爆喊:「周杰倫!周杰倫!」其中一句歌詞「地表最狂!」更是瞬間嗨炸所有人,演出水準媲美演唱會等級。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改編《鬥牛》。(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周杰倫親自出馬改編,他再度發揮音樂天才巧思,歌詞中把其他3組戰隊全都毒舌嗆了一輪,謝霆鋒的「我的天哪怎麼能夠這麼炸」戰隊、哈林的「哈士奇」戰隊、李健的「東北虎」戰隊,全都被寫進歌詞裡,網友則是一面倒狂讚,即使過了18年,這首歌不管再聽幾遍都還是能讓人熱血沸騰。

除了《好聲音》,周杰倫在《這!就是灌籃》的球技也讓人嘆為觀止,選手鐵牛在一場比賽中「12罰11中」,相當穩定的罰球奠定隊伍勝利,賽後她打趣地說:「我罰球一直很準,這些人沒有一個人能贏我。」沒想到這句話竟然讓周杰倫忍不住秀一手。節目為此釋出「一鏡到底」的影片,只見周杰倫在罰球線上彈無虛發,連續進了10球,最後還奉上一個帥氣的轉身離開。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燃炸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我不是只是一個歌手而已,我今天來做這節目,就要讓你們心服口服。」可見周杰倫除了喜愛籃球,也在技術的層面下了不少苦功。在帥了一波後,周杰倫也開玩笑地說:「現場覺得可以投十中十的舉手。」高手雲集的現場仍有不少人舉手,不過他接著說:「輸得馬上退出喔,有沒有敢的?」逗得全場苦笑、趕緊把手都放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