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因改造讓艾德里奇迷茫 波波給保證:我不會改變迪羅臣

▲披上馬刺戰袍的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披上馬刺戰袍的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夏被暴龍以一比三方交易來到馬刺的迪羅臣(DeMar DeRozan),即將展開新的賽季,而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受訪時也特別提及這位新同學,明確表示自己不會改變迪羅臣的打法,「我過去曾想改變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但當時讓他困惑了。」

效力了暴龍9個賽季,甚至計劃在多倫多終老的迪羅臣,卻在今夏無預警地被交易到馬刺,讓他感到背叛與受傷,甚至在IG中發文嘲諷忠誠,不過到頭來還是得接受新的身份,披上新的戰袍為黑衫軍效力,不久前也有他在美國男籃訓練營中,與波波維奇一同訓練的影片傳出,顯示兩人相處得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迪羅臣的到來,波波維奇明確表示,自己不會特別去改變他的球風打法,「迪羅臣已經是一位全明星的球員,他有特定的打法,當然他若願意我們會試著在比賽中增加一些東西。」

馬刺在波波維奇的帶領下,總共拿下5座冠軍,在許多球員眼中是相當偉大的教練,而他之所以能夠有如此成就,也和他願意從錯誤中學習有關,「我過去曾試圖將艾德里奇改造成哈佛利賽克(John Havlicek),我想當時讓他困惑迷茫了,因此我也不會去改變迪羅臣。」

▲馬刺艾德里奇扭傷腳踝,主帥波波維奇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馬刺迪羅臣波波維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