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雷納德髮型」回歸灰狼 羅斯:信心不變只是在等機會

2018年09月26日 12:34

▲羅斯頂著與雷納德激似的髮型回歸灰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頂著與雷納德激似的髮型回歸灰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一度遭騎士棄用的昔日年度MVP羅斯(Derrick Rose),最終獲恩師席波杜(Tom Thibodeau)的援手,在明尼蘇達重新開始,他在灰狼媒體日頂著新髮型登場,辮髮造型神似今夏被交易至多倫多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儘管上季僅為灰狼打了9場例行賽,他仍自信能帶來貢獻,「我的信心不變,只是在等待機會。」

羅斯曾在2010-11賽季打出生涯年,以場均25分、4.1籃板和7.7助攻奪下年度MVP,但隨後他飽受膝傷摧殘,逐漸從聯盟頂級控衛退化為普通的角色球員,上季僅為騎士打了16戰就被棄用,一度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所幸灰狼為他敞開了大門;他首度披上灰狼戰袍出賽時,明尼蘇達球迷還高喊「MVP」歡迎他。

雖然「飆風玫瑰」僅為灰狼打了9場例行賽,但他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季西區龍頭火箭5戰繳出場均14.2分、2.6助攻和1.8籃板不錯的數據,證明了他仍能在關鍵賽事中有所貢獻。

羅斯25日參加了灰狼媒體日活動,他頂著與前馬刺基石球員雷納德「激似」的辮髮造型現身,新髮型引起熱烈討論。他也談到選擇回歸灰狼的決定,「我只是在找尋適合自己的位置還有一個機會。」他直言留在明尼蘇達不是為了先發,或取代任何人,「我是來幫助球隊,只要球隊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去做。」

即將在10月初邁入30歲的羅斯也再次強調,他並沒有因為傷病失去信心,「我的信心不變,我只是在等待機會到來。」

▲羅斯頂著與雷納德激似的髮型回歸灰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表示自己信心不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