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一哥健身狂秀肌肉 詹皇訓練營首日自曝「沒耐心」

2018年09月26日 11:37

▲詹姆斯。(圖/路透)

▲詹姆斯自曝不是有耐心的人。(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夏迎來聯盟頭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台灣時間26日展開訓練營,宣告「詹皇時代」正式來臨。主帥華頓(Luke Walton)並沒有在首日就讓子弟兵打5對5對抗,而是著重於防守練習,詹姆斯則在訓練結束後談到保持耐心的重要性,坦言自己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我必須把我在家的那套帶來這裡」。

亟欲擺脫連5季無緣季後賽夢魘的湖人,26日展開「詹皇時代」首次的團隊訓練,這位聯盟頭號球星並沒有像2014年重返騎士時,在訓練營首日率先發言,替球隊定下目標;而是由與他「同梯」的主帥華頓來主持大局,他表示,「今天都是華頓,他和教練團進行了一次很棒的首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ason 16 starts NOW!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湖人「二年級」控衛博爾(Lonzo Ball)因為7月進行左膝關節鏡手術還在復原當中,缺席了訓練營開幕,擁有12年NBA資歷的朗多(Rajon Rondo)開季將頂替「球哥」的先發位置。全新面貌的紫金軍團也沒有在首日進行5對5對抗,華頓將重點放在防守。

而在前一天的媒體日自信表示,迎接個人生涯第16季感覺有如只是第3或第4季的詹姆斯,則在訓練結束後提到耐心的重要性,畢竟來到全新的環境,球隊陣中還有不少年輕小將,「我必須把我在家的那套帶來這裡,當你有3個孩子時,你必須要有耐心。」

「我不是說這些隊友是孩子,他們是年輕人,其中有些人還有家庭;但你必須保持耐心,必須以不同的方式衡量每個人,才能激發出最好的他們。」

NBA官方Instagram也在26日享了一系列詹姆斯進行重量訓練的照片,這位33歲巨星展露出強健的肌肉,讓球迷更加期待新賽季的到來。

▲詹姆斯。(圖/路透)

▲詹姆斯。(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