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國慶帳篷緊急換紅色 怕被解讀「白綠合作」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總統府前帳篷原本「白綠」急改「白紅」。(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倒數!總統府前廣場搭起紅、白帳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5日報料,總統府前帳篷是白綠為主色調,但遭到批評後,緊急改為紅白配色。對於總統府的人出面解釋原本就是設計喜氣的紅色,丁守中說,施工的廠商會這麼笨嗎?這麼大的帳篷顏色都會搞錯嗎?講這種話鬼都不會相信,更換顏色的原因,就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被提醒怕被暴露綠白合作的心意。

丁守中表示,所言是根據總統府內部的人陳情,帳篷剛開始時候是要用綠、白兩色,因蔡英文總統被人提醒,會引發外界聯想綠白合作,才趕快下令改變顏色。

不過,內政部25日則是發布新聞稿澄清,總統府前帳篷顏色一事,國慶籌備會表示,總統府前國慶活動搭設帳篷依例一貫使用紅色帳篷施作,展現喜慶氣氛,與往年一致,並無改變。今年考量主舞台整體設計,採用紅白兩色搭設帳篷,舞台施工設計圖也以此為規劃,並非外界所稱的白綠兩色。
 


內政部說明,此次帳篷顏色錯置係因廠商施作前未與本會大會處先行確認,以致誤用帳篷顏色,本會已請廠商於9月21日早上依核定的圖樣完成更正,目前觀禮台的施作均依進度執行,也感謝各界媒體朋友的關心。

▲▼總統府前帳篷。(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