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主場出賽倒數最後1天 價碼4億的哈波表態願續留

▲▼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即將於本季結束投入自由市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台北時間27日與馬林魚之戰,將是本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也代表可能會是「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最後一次在國民主場出賽,將於季後投入自由市場的哈波,表達想要續留國民的意願,只是仍不確定自己是否在球團的未來計畫之中。

哈波未來動向一直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外界認為當哈波投身自由市場,將簽下一張4億美元破紀錄的天價合約,豪門球隊洋基、小熊、道奇和費城人都是有可能砸錢買下哈波的強力競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坦言以對手身份來到國民球場,將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不過續留與否也非他一人能夠決定,他說:「我有在想到其他城市,但我仍喜歡這裡,我在球團未來計畫之中嗎?我不清楚。」

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一直很想留下哈波,近期不斷與他談論未來合約的事宜,雙方不斷溝通交換意見,不過哈波最在意的仍是球隊的未來規劃,「如果我在未來計畫當中,我真的很想待在這裡,但如果我不在計畫內,那我實在是無能為力。」

自2012年登上大聯盟以來,當時19歲哈波以「強打少年」闖出名號,拿下國聯新人王,接著2015年出賽153場,以打擊三圍.330/.460/.649,42轟和99分打點成績,全票獲選國聯MVP,成為國聯史上第3年輕的年度MVP。

哈波在國民的最後一個賽季,出賽154場寫下生涯新高,打擊三圍.245/.390/.495,擊出34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這也是他大聯盟7年生涯打點首度達到3位數,同時是生涯新高。

▲▼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表達續留國民的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民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