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酥皮濃湯「操灰搭」!店員顧滑手機辯「那不是啦~」 她怒:當我眼瞎嗎

2018年09月26日 11:41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和店家反映餐點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媽媽買了碗酥皮濃湯,但碗上的起酥片已經被烤到焦黑,和店員詢問,對方卻拗說「那不是烤焦啦」,讓她怒批「在那邊滑手機滑到烤焦,還睜眼說瞎話當我們是眼瞎」。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開玩笑,「那是焦糖口味啦」、「其實是髒髒濃湯」、「只是碳化而已」。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酥皮被烤焦,店員卻硬拗說沒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真的太白癡了啦!」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她媽媽買酥皮濃湯,去取餐時看到晚上的起酥片已經烤到焦褐色,便問店員「是不是烤焦」,但店員卻回「那不是烤焦啦!」讓她很傻眼,「這不是烤焦什麼是烤焦?」

原PO也說,店員因為滑手機,才讓酥皮烤焦,「還睜眼說瞎話當我們是眼瞎?然後完全沒有歉意或是愧疚或是詢問是否更換」。她認為,餐飲業確實不是服務業,母女倆也沒打算要換,但因為店員真的很不屑,「立刻滑手機才是讓人傻眼的點」,雖然吃一次不會怎樣,但給店員不想處理的感覺很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說,店員都在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濃湯碗上面蓋著的起酥片,表面已經被烤成彷彿黑咖啡一樣的顏色,邊邊還有幾塊明顯焦黑,一看就知道是烤過頭,店員卻說沒有烤焦,難怪讓原PO如此生氣。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酥皮烤到呈焦褐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這個確實是焦了沒錯,妳更生氣的應該是店員的態度吧」、「我對滑手機沒啥感覺,可是這種品質還敢端出來就扯了」、「烤成這樣也不簡單」、「我會直接拿去服務台問,這個如果不是臭火搭那是什麼?這個時候就會有樓管衝出來幫你處理啦!雖然我是服務業,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品質我也無法接受」。

許多人看到照片後,則是忍不住開玩笑,「那是焦糖口味啦」、「沒烤焦啦,操灰搭而已」、「炙燒酥皮玉米濃湯,期間限定」、「那不是烤焦,那是本店特製的巧克力酥皮濃湯,特地為貴賓準備的」、「擦點蘆薈就可以吃了(是曬傷嗎?)」、「其實是髒髒濃湯」、「沒有烤焦啦!只是碳化而已」、「你誤會了,那絕對只是黑芝麻」、「我還以為怎麼有墨西哥巧克力口味」、「喝喝看有沒有甘苦的口感,有!就對了~這就是新產品焦皮濃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