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姆斯特丹的辦公室新概念!Spaces共享空間插旗台北

▲SPACES共享辦公室。(圖/Spaces提供)

▲Spaces正式插旗台北。(圖/Spaces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隨著工作型態改變,許多上班族不再將工作場域受限於傳統的固定辦公室,也帶動共享空間的興起。於阿姆斯特丹的國際共享空間品牌Spaces繼落腳新竹後於本月正式插旗台北,3層樓共1000多坪、不同規劃的空間,讓使用者間可自由選擇獨立辦公室或開放式工作區,也增添用戶間合作交流機會。

▲共享辦公室spaces。(圖/記者于佳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放式空間增加會員間互動交流。(圖/記者于佳云攝)

因應近年網路電商平台發達及全球化趨勢,自由工作者、創業家、出差商務客等日益增加,看準商辦精華區及交通便利性,Spaces大舉進駐捷運南京復興站共構大樓,設立宏盛 IFC 據點,租下 1、2、15 樓共 3 個樓層,設有300至500個座位,新穎且富現代感的空間,讓使用者創意和靈感源源不絕。

▲共享辦公室spaces。(圖/記者于佳云攝)

▲創造新的辦公室概念。(圖/記者于佳云攝)

Spaces台灣區總裁 Brandon 許恒豪表示:「Spaces分享的不只是一個工作空間,更是一個優質的社交平台,在創意當道、協同合作的商業時代,這裡集結各產業頂尖人士,我們定期舉辦社群交流活動,鼓勵上班族走出人際關係相對狹隘的傳統辦公室,進入一個多元產業社區,善用身邊的資源,尋找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共享辦公室spaces。(圖/記者于佳云攝)

▲Spaces台灣區總裁 Brandon 許恒豪。(圖/記者于佳云攝)

Spaces規劃了開放式的討論區、獨立型的包廂座位、沙發交誼區等,針對重視隱私的工作者,Spaces 也提供隱密性高的精裝辦公室樓層;值得一提的是,IFC 宏盛 2 樓狹長型的中島,每日供應咖啡與飲品點心,就是為了讓使用者同時享受如同在家中工作的便利及舒適感,在專注中適度放鬆心情,在悠閒中提升工作效率。

▲共享辦公室spaces。(圖/記者于佳云攝)

▲二樓中島提供咖啡小點。(圖/記者于佳云攝)

▲SPACES共享辦公室。(圖/Spaces提供)

▲另外也有獨立辦公室區域。(圖/Spaces提供)

許恆豪進一步表示,荷蘭起家的Spaces據點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凡成為Spaces的會員,就能恣意通行任何Spaces駐點處,也成了Spacesy在競爭激烈的共享空間市場中的最大優勢。

目前,Spaces 在台灣分別於台北宏盛 IFC 與新竹暐順大樓設有據點,未來將擴大設點,翻轉台灣人對工作型態的想像、擴大商業合作範疇,並與世界各地接軌。更多關於 Spaces 的資訊,可參閱官網

Spaces(台北宏盛 IFC)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70號1樓
電話:(02)8729-130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