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女童感情受挫吞藥!她聽到「哇咖媽抖」超傻眼...網笑翻:她只是便秘

▲▼藥品,常備藥,藥箱,藥丸,急救箱。(圖/翻攝自pixabay)

▲小四女童感情受挫想不開,竟吞下大把「wakamoto」。(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貼文,她同事突然打電話和她求救,對方剛升小四的女兒,因為感情受挫,竟想不開吞了一大把的藥丸,她一聽到趕緊詢問詳細情況,結果女童吞的原來是日本的整腸藥「wakamoto」,聽完瞬間無言,同事見她突然沉默,竟破口大罵,「妳什麼意思」,讓她超傻眼又委屈。

女網友在貼文中說,才剛忙完回到家,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吃個泡麵休息,就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對方在電話裡不斷地啜泣,她趕緊詢問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她那剛升小四的女兒,因為感情受挫,所以想不開服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人母的她一聽,緊張地對著電話喊道,「怎麼會這樣,是吃了什麼藥,嚴重嗎?現在在哪裡」,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是,「她吞了一大把“哇咖媽抖”」,聽到這個答案讓她超無言,也不知道該回同事什麼,就沉默地繼續聽對方說。

▲▼藥物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聽到同事女兒吞的藥是wakamoto,她瞬間無言。(示意圖/pixabay)

結果對方竟覺得她一點都不緊張,很沒有同理心,開口大罵,「妳是什麼意思?妳覺得這是小事嗎?一大把耶,她吞了一大把」,她試著安撫對方的情緒,卻讓這個緊張過度的媽媽更生氣,「妳也有孩子,如果換成是妳,看妳會不會冷靜」,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對於這莫名其妙的一通電話,女網友不滿地說,「想到她後面的話,我不自覺的怒火中燒!她是在詛咒我的孩子嗎?我做錯了嗎?我有乖乖聽她說話,也沒酸她啊?我不說話也錯了嗎」?

其他網友看了她的貼文也都超傻眼,覺得這根本是一場鬧劇,「會不會是太久沒上廁所女兒吃了,媽媽誤會了」、「妳沒當場大笑就很給面子了」、「哇卡摸抖的瞬間笑炸」、「她女兒只是便秘吧」、「多吞一點看看能不能讓裝大便的腦袋拉出一些壞東西」。

也有許多網友覺得真正嚴重的是這個女孩的身心,才小四就感情受挫到想自殺,這才是真正應該擔心的,「才小四就這樣,這位媽媽要注意一下小孩」、「同事要解決的,是親子關係吧」、「應該叫你同事帶孩子去心理諮詢,讓醫生開導她」、「這真的很嚴重,請盡快送醫然後需要後續追蹤,但是請送身心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