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2HR給驚喜!暖男友「回程一路陪騎」…她路邊感動大哭 網笑喊:快嫁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會抱怨,和男友交往久了,對方就越來越不浪漫。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在一起3年多了,已經不是熱戀期,但她為了給對方驚喜,偷偷從高雄到台南騎了2個小時的車,沒想到男方竟然陪她騎回高雄,讓她感動地直呼「找男友就要找這種的」。其他人也笑說「畢業後趕快嫁,好男人不多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種暖男友哪裡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男友就要找這種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為了給對方驚喜,她偷偷騎2個小時的車,從高雄到台南,「結果回程他再陪我騎回高雄」。她透露,兩人都是台南人,他平常在高雄讀書,「他幾乎每個禮拜開車來載我回台南,再載我回高雄」。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感動直呼「找男友要找這種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說,發文只是想分享她的感動,「我絕對不會說他離開之前我在路邊大哭」。她也補充,男友現在30歲,兩人在一起3年多,已經不是熱戀期了,「我家鄉離我高雄家公車要5小時、我家鄉離火車站開車要40分鐘」。

網友看到兩人恩愛浪漫的故事,忍不住紛紛留言,「雖然渣男很多,但暖男也不少啊」、「不管在一起多久,年齡多寡,能讓你感動的男生就是值得了」、「我也常騎台南,真的有點遠,畢業後趕快嫁,好男人不多了」、「別人家的男友…」

許多「好男人」也分享自己的事蹟,「我大學兩天台中嘉義來回,就為了當時的女朋友,見個一個小時的面,然後睡網咖,隔天起來載她去上課,然後又騎回家裔上下午的課。持續3年,到她畢業為止」、「我前女友也是台南(北區),我偷偷從高雄(鳳山)騎車去買消夜給她吃」、「這樣也讓我想起以前和我女友分割兩地的時候,只要我有休假的時候,百分之百休假都從北部坐車到嘉義找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