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印履歷!失業男應徵字跡感動「天使」 工作找上門

▲▼ 阿根廷失業男杜阿爾特(Carlos Duarte)手寫履歷應徵咖啡廳,工整字跡爆紅。(圖/翻攝自臉書/Euge López)

▲ 杜阿爾特的字跡相當工整。(圖/翻攝自臉書/Euge López)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第二大城哥多華(Cordoba)21歲男子杜阿爾特(Carlos Duarte)正在找工作,卻面臨沒錢把履歷印出來的窘境。但他仍勇敢踏進咖啡廳詢問職缺,親手寫紙條留下資料。但他的工整字跡及工作意願讓咖啡廳店員羅培茲(Eugenia Lopez)留下深刻印象,並把照片分享到臉書,不但引來網友熱議,也成功讓數間企業找上門,讓杜阿爾特直呼羅培茲是他的天使。

《每日郵報》報導,和阿姨同住的杜阿爾特曾經做過服務生和洗碗工等工作,但處於失業狀態的他21日外出找工作時,內心感到有些沮喪,因為手邊拿不出一份像樣的履歷。

不過,如此情況並沒有讓他退縮。下定決心找工作的杜阿爾特走進一家咖啡廳應徵,但也坦承沒有印好的履歷能提供給店家。面對如此情況,羅培茲先表明目前店裡不缺人,但可以把相關資料寫在紙上。就在杜阿爾特寫完後,他也相當感謝羅培茲,並希望她能原諒他用手寫的紙來替代正式履歷。

羅培茲提到,「我注意到他沒有錢(把履歷)印出來」,且對他的工整字跡印象非常深刻,便把簡歷拍照上傳在臉書和IG。沒想到,這張照片意外爆紅並登上新聞媒體,也讓杜阿爾特接獲許多面試機會,讓他直呼「她現在是我的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