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爆警察「串肉粽」大掃毒! 江俊翰、江明學「只是開始」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歌手江明學25日凌晨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15天前另一名藝人江俊翰也同樣在清晨因持毒被捕,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節目《54新觀點》上透露,接連兩名圈內人被捕,很有可能只是警方「串肉粽」的起頭。

▲江明學壓力大、江俊翰減肥「所以吸毒」 曹西平:我比你們累多了。(圖/記者江中岳、黃彥傑攝)

▲江俊翰、江明學在半個月內連續因持毒被逮。(圖/記者邱中岳、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在節目《54新觀點》上說,江俊翰和江明學連續在一個月內被逮,且都是凌晨時段被警方堵到,這對警察來說是大功績,也讓她回想到12年前、2006年,有一票藝人接連被抓到碰毒,因此猜想是否會「歷史重演」,此次江明學可能是遭人供出來的,「只是一個開始,先一兩個而已,就像一串肉粽一樣,一個接一個。」

粘嫦鈺V.S張孝正 (歡歡前夫)共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粘嫦鈺猜測12年前的大掃毒可能重演。(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演藝圈在半個月內連爆2起吸毒事件,演員江俊翰在9月10日因持毒被捕,供稱是為了在《大時代》演出年輕角色,一念之差選擇用吸毒的方式快速減肥;江明學則表示這2年工作壓力太大,所以利用某社交app,以每公克2000元的價格購買毒品,2天到3天就會吸食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