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燒車女駕駛先逃 忘開車鎖目睹老公、兒女燒死跪地痛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寧鄉市伍姓父親與妻兒、父母一起外出,沒想到卻在半路發生汽車自燃意外,負責開車的妻子逃生時忘記打開車門鎖,導致丈夫和一對兒女葬身火窟,又急又難過地當場跪倒痛哭。

根據大陸《長沙晚報》報導,伍妻在中秋節(24日)當天傍晚5點多開車行經寧鄉市沙田鄉大塘冲路段,沒想到引擎蓋的部位突然冒出火苗,接著整輛車就燒成一團火球,嚇了一跳趕忙跳車逃離,路過的羅姓駕駛好心詢問車裡還有沒有人受困,如果有願意幫忙救援,她這才想起來車內還有家人。

火燒車女駕駛先逃,忘開車鎖目睹老公、兒女燒死跪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視頻)

▲女駕駛目睹丈夫和一對年幼的兒女活活燒死在車內,一度崩潰跪在地上,讓一旁幫忙救火的民眾看得鼻酸。(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視頻

「我看到車子突然爆胎,沒握好方向盤直接開進路邊的水溝,又剛好撞到才會起火,女駕駛慌張到忘記開車鎖,她的丈夫和兩個孩子沒有順利逃生。」目擊者回想起事發狀況仍忍不住感嘆,「她反應過來後失去理智、大聲哭喊,我們想開車門救人,但裡面已經全都是火了。」

寧鄉市公安消防大隊表示,當天傍晚5點38分左右確實有接到一起轎車自燃的案件,抵達現場時已有3人死亡,只有死者的妻子和父母3人成功逃生。岳麓交警大隊三中隊的民警周睿也提醒,秋冬氣候乾燥容易發生車輛自燃,如果在行駛途中聞到焦味就應該停車檢查,萬一已經冒煙或冒火也不要慌張,第一時間熄火後並讓車上人員離開,再打電話報警。

大部分的網友看到這起事件都覺得很心痛,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或者背後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怎麼可能老父母都逃出來了,丈夫和小孩卻沒有?」、「雖然有想過是不是在撞車時受傷,但還是覺得很扯」。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當地公安已經介入展開調查。

►►►點此看火燒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