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祕招待所起底!陳致中夜奔條通紓壓地 金主大有來頭

圖文/鏡週刊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遭直擊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據傳這間招待所大有來頭,不僅老闆是藝人,更是「政經關係良好」。

【酒女迎阿中】只接高檔客 神祕C`est Si Bon招待所曝光

▲神祕C`est Si Bon招待所曝光。(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9月15日晚間,陳致中與葉姓友人遭直擊,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小港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中,抬出父親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表示自己選情不樂觀,這種白天告急晚上尋歡的做法令人傻眼。

8點32分,另外兩名身著白衣的男子一前一後出現在159巷內,走在前方的男子年紀稍長留著小鬍子,後方的年輕男子,則是掛幾乎遮住整個臉的口罩,背著印有奇美博物館字樣的包包,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

原來小鬍子的名字叫葉建揚,他除了是C'est si bon的老闆外,若近日有注意前總統陳水扁新聞的人,不難認出他常站在阿扁身後攙扶,跟在他身後的口罩男正是阿扁的兒子陳致中,早早就等在門口的男子則是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至於2位辣妹則是台北市松山區某家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

2名酒店紅牌小姐,見到陳致中朝店門走來後,趕忙站起來臉上堆滿笑容迎接,姣好的身材也一覽無遺。陳致中上前打過招呼後,一群人就直接進了店內。

當天晚上從陳致中進門到離開,店內只有他這組客人,而陳致中在2名年輕辣妹的相陪下,一直在店內待到9點46分,一輛小黃計程車先到了店門口,然後葉男走出門察看,確定巷子內沒有可疑人物後,陳致中快走出店外上車,邊走還邊用台語對店內的友人及葉說:「我有閒會擱再來,我先來吼,保持聯絡喔,改日再來喔,拜拜。」隨即提著蔡其雍轉交的紅色塑膠袋搭車離開,前往台北車站搭末班高鐵回高雄。

【酒女迎阿中】只接高檔客 神祕C`est Si Bon招待所曝光

經過調查,招待所C'est si bon的幕後股東包括葉建揚在內有很多人,但實際經營管理則是由葉建揚負責,而C'est si bon過去的老闆是藝人謝麗金,而葉建揚本人除了是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會長之外,同時也是凱達格蘭學校「校務顧問」,政經關係良好。

而葉建揚憑藉著這樣的特殊關係,在成立了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後,許多在政府機關任職、或是想做日本人生意的人士,也會透過加入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擴展人脈以及攀附關係。許多與台灣關係良好的日本人來台,也一定至C'est si bon喝上二杯。

【酒女迎阿中】只接高檔客 神祕C`est Si Bon招待所曝光

C'est si bon Lounge Bar其實就是葉建揚好友圈的私人招待所,許多綠營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或是藝人都去過,本刊在9月14日晚間9點就拍到多次因喝酒出事而鬧上社會新聞的藝人秦楊,而許多想進入凱達格蘭學校的民間企業人士,也都會透過葉建揚取得「入學門票」。

直擊!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紓壓 2酒店名花樂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